close
今天就只有下午一堂課~

睡到快十二點..爽阿!!


一想到昨天阿ㄆ一ㄚˇ沒水洗澡就覺得很好笑=v=

她還CALL給大媽~

兩個人進行著搞笑的對話XDD

大媽有叫她包浴巾混進男宿洗!!!

阿ㄆ一ㄚˇ還說:大媽我愛你XDDD

大媽則回說:少噁啦你~~~~



下午去上通識課時,

大媽很搞笑的說起那段和阿ㄆ一ㄚˇ的白痴對話~

說的喜不自勝..很大聲!!

其它桌的同學都在觀望..= =

後來有隻校狗跑進教室裡~

還是隻暴牙的狗XD

大媽就大呼小叫:噢!你這隻爆牙的狗快出去啦~~~去去去!!!(一邊用手揮趕)

整個畫面就很好笑XDD

連其他同學都笑了~



上完課和阿ㄆ一ㄚˇ,瑋貞去圖資列印請假單~

學校這台機器怪怪的= =

沒紙了..大家還是一直按"列印"

結果等工作人員來加紙後,

整台機器開始狂印!!

都一模一樣的!

就阿ㄆ一ㄚˇ的請假單來說..

應該跑了十幾張吧=口=

超浪費錢的>"<



之後和阿ㄆ一ㄚˇ去行政大樓給教務處蓋章(申請獎學金用)

X的!

一樓那個人態度超差的>"<

一開始我先問某個在綁東西的人(聽他口音似乎是菲傭)

後來問另一個人..

她(齜牙咧嘴):你上面啥都沒寫就要我蓋章喔!!,→拜託~我只是問你去哪蓋,待會寫不行膩!

你這要公文公文啦!→屁勒!蓋個證明章還要公文!!

好啦!你去二樓問啦!!→態度差成這樣要死喔!!

還說了啥我就忘了= =a

雖然心裡很不爽,很想將寶特瓶塞進她嘴裡..

卻還是得笑笑的跟她道謝= =

去二樓之後教務組的又叫我們去四樓註冊組..

哇勒..分的超細的>"<

無奈找不到註冊組還隨便找個生活組的問路..

最後終於蓋到了=口=

高中就只有一間負責辦理的,

多好申請阿!!

大學部怎麼分成好幾十個組= =

蓋個章都累的要死!!!



然後六點去練熱舞~

今天有老師-毛弟 來教呢!

跳的我腰都快斷啦=口=

八點時就溜回宿舍換件衣服去埔里夜市~


在走去埔里夜市的途中遇到大媽一行人~

他看到我們整個超嗨!

衝過來狂叫!!

芷蓁~~~然後卻跑去阿ㄆ一ㄚˇ身邊說:瘋女人XD

還在"阿透~抽~~"的XD

真是嗨咖一枚=v=


而後遇到一群僑生~

正雄還打了我肚子說:阿斯~~~= =


後來有遇到LEO一行人~

他遠遠就大叫(還揮手):ㄟ~寶珠!!ㄍ一ㄠ婆!!阿透!!!

我猜他一定有喝酒=v=

跟夜唱那天一樣~熱情+講話超大聲XD


再繼續走還有遇到班上其他男同學..

埔里夜市變成暨大的天下啦=口=


我有去玩投幣式+娃娃機般的撈魚~

那操作真的很好笑XD

我有撈到..不過把魚還給老闆了~


然後跟阿ㄆ一ㄚˇ去吃蝦仁煎~

又去買了份臭豆腐~

吃臭豆腐的期間等著蝦仁煎..

那老闆真的有夠誇張@@"

舊的客人走了..新的客人來了..

我:老闆!我們的蝦仁煎好了嗎?

老闆瞄了一下說:恩~快好了!

再等..

那位新客人都上菜了..

我:老闆!蝦仁煎好了沒阿??

老闆:ㄜ..你們點什麼?

我(無奈):蝦仁煎..

老闆:兩份喔?

我:一份啦!!

再繼續等..

又來了兩個新客人並且都上菜了= =

我(提高音量):老闆!!我們的蝦仁煎到底好了沒啊???

老闆:你們..蚵仔煎嗎?

我:蝦仁煎啦!!

老闆:兩個喔?

我:一˙份˙啦!!!!

最後總算吃到了= =

好美味~~而且四十元!

我在想如果不好吃我一定翻桌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