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期待的阿里山行來囉!!!





星期一 一大早六點鐘就被筱芸的摸泥扣給叫醒= =

不過依然是要趕快起床趕搭七點多火車:目

話說我飆70幾不到十分鐘就到車站了XD



搭到嘉義火車站然後買阿里山小火車兼森林遊樂區的門票(回來搭小巴士唷!)

消費券馬上就花了一千啦=ˇ=


不過十點才發車我們便到附近逛逛,但是沒有一家有開的ˊˋ

只有婚紗店-紐約紐約XD


在搭車前突發狀況發生啦!!! 筱芸的兩張票竟然都不見了0_0

我和阿透瘋狂的性騷擾筱芸全身!!! 但是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然而我不得不稱讚一下嘉義人!GOOOOOOOOOOOOOD!!!超NICE 熱心的=ˇ=

他們幫忙找還幫我們跟剪票員驗票員收票員打通關~實在是好甘心呀!!!


然後就順利坐上小火車啦~~~

不過有段路因土石崩落所以我們就在樟腦寮下車用走的到接駁處上車..




雖說是五百公尺..但我想勢必是指直線距離啦!!!

我們上上下下的一直走都快腦充血了=口=+

沿途發現這兒整片都是檳榔樹= =+也難怪土石會坍方了..


這是接駁小火車的倩影~=ˇ=


我們到站囉^0^真是歡喜..長途跋涉了四個多小時= ="


到站時下午兩點多但是氣溫卻會讓人畏寒..但是幸好已經成為山胞的我們早就接受過低溫洗禮~


之後先到民宿放行李~瞧瞧這床柔軟的呢=ˇ=


出來被騙進一家餐館裡吃東西= =+又貴又難吃..

點了最便宜的60元炒飯..我一直吃到蛋殼和鹽團(嘔)

這是我們純真的面孔~


外頭有很特別的郵局喔!聽說裡頭還有宿舍耶@@



然後餵飽可憐ㄟ小巴豆後就開始進入森林遊樂區啦!!!

我們去了"最高學府"-香林小學!!!


木蘭林~但是由於時節不對,尚未開花..我們便自己開啦XDDD


由於我們似乎是走錯邊,導致一直在上坡!走到都快虛脫=口=


然後這片林充斥著大自然ㄟ奧妙呀!!!以下都是自然而然形成的景觀=ˇ=






上面的豬真的是挖賽的神奇:目


三兄弟~


四姊妹-千里眼觀世音順風耳~


姊潭~氣派多了!


妹潭~整個像荒廢的小水池只差沒有蚊蠅= =+


過山洞囉!!!^0^


哈哈我坐在水濂洞前的石頭上打坐屁股都快痛死了...



然後是沼平火車站~我們在鐵軌上玩好久..路人好沒禮貌一直取笑我們XDDD






勢必是要來個大法師呀!不過大冷天我腰都快斷了XDDD


芸哥上賓館啦!我們阻止不了她的慾望:目


三人來到神木車站~我坐的可是兩千多年的神木公公喲!!!


天色漸漸暗了..只有我們還在森林遊蕩..迷路啦@@"


走好久才走出來..嚇死我們了!!!案迷矇= =+

我們便去最高便利商店-萊爾富 買晚餐宵夜飲料~

看看這因壓力而鼓成這樣的餅乾泡麵~好Q呦XD




今天好累..小腿都要變成阿ㄆㄧㄚˇ的小鋼彈了ˊˋ

不過民宿有第四台耶!!!我們邊看娛樂百分百全民最大黨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邊玩UNO和大老二~

直至十二點才睡~=ˇ=

別懷疑就是這麼早睡!還要早起看日出哪:目 通宵只是理想但無法實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