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為了犒賞我們三個勤奮的勞工而帶我們到阿里山=ˇ=







然而..


人實在太多了,根本無法找到停車位好好賞櫻= =+




於是我們便一路駛往塔塔加



沿途停下來走走~



這間民宿感覺伺機搶錢般並不外借廁所而且最低消費還要100元=口="



男人嘛..隨地解決就好!


女人勢必就得花這筆錢=_=


跟老闆點了杯熱阿華田然後詢問廁所位址


那人一定要我付完帳才讓我離開!!!


嘖嘖..我想說廁所會有多高級


原來只是間流動廁所ˊˋ


然後再回來拿這杯很小又普通而且貴的要死卻不喝又不行的阿華田ˊ皿ˋ


老弟老爸和我=ˇ=


然後我們來到新聞播報地點~阿里山玉山交界處


還真的有冰耶@@


不過跟電視上的比起來已經融化的差不多了...











老爸要求我來張酷酷的XD





最旁邊是我弟的朋友~




之後來到夫妻樹..可惜老媽沒來







一路上只要看到前後無來車我們馬上把握時間猛拍XDDD









越往山下還有櫻花樹呢!






還有茶樹耶:目




賞櫻區~







為了上廁所我們還買了四隻烤香腸@@"


不過那老闆好兩光看起來像越南新娘而且烤肉架似乎是新的..


還要我爸教她怎麼烤耶=口=


也太誇張...



一支還賣30!!!


最後火燃起來了!都臭輝搭!!!幸虧那些都是給前一批客人XD



等一個小時的四支不好吃又貴的烤香腸= =+



總而言之..

雖然我嫌的要命


但是比起那一杯100的阿華田好太多啦:目



















最後附贈..
























突然跳起來的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i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